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45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功雪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紧紧围绕“开拓奋进新时代•履职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宏、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陆薇同志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的会议,此次会议的决定是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深化和展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很多新的部署和安排。同时,我们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每个人身上都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神圣使命,这要求每一位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相关会议精神,坚守育人初心,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培养出优秀的青年英才。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各成员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愈发感受到身为高校党员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见贤思齐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好各自岗位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本职工作

 


紧接着,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科室职能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学办、教学办、研办等面向各年级学生代表着重介绍同学们十分感兴趣的评奖评优、保研推免、科研立项、集中实习等培养环节,细致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了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