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0



全体学员合影

11月18日上午,2019年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文澜楼309教室正式开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益阳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陆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出席开班仪式。益阳市各分局、县(市)局,局属各单位的68名领导干部及中层骨干参加培训。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邹进文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益阳市68名领导干部及中层骨干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切欢迎,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郭陆武同志发表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潜心学习二是要严守纪律三是要笃学尚行。通过培训学习,打开视野,拓宽思路,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益阳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民警的政治理论水平与法治素养,帮助民警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益阳市公安民警的执法能力与水平,为新时代益阳公安工作提供动力与支持。

本次培训班开设有《领导艺术和领导力》、《涉黑案件的法律和司法解释规范的理解与适用》、《群体性事件的处置和对话协商策略》、《新时代司法舆情特点与应对》、《当前国际形势与外交》、《刑事证据的审查与判断》等课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