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马登岳 王海帆 编辑 徐淇钰)1128日晚6时,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在文泰321召开了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我院分团委副书记赵俊皓、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青马班全体大一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一年的努力下,刑司团学组织硕果累累,写在总结报告上的内容充实丰满。院团委副书记赵俊皓首先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见证了各组织部门在每一次活动幕后的付出汗水,但收获同样是丰富的,正是因此我院组织在稳扎稳打中不断自我突破创新。在肯定了各组织各部门取得的成果后,鼓舞大家保持进取向上的态度,以高昂的热情面对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接下来来团委组织部部长钟闻达针对本部门做了总结。团委组织部在学习指引、制度规范、学生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组织部的工作如细雨般无声滋润着每一位刑司同学。我院的(准)警务化管理模式不同于其他学院,组织部的监督管理作用功不可没。同时他也希望与新一届学员们一起为全院同学服务。


团委宣传部部长聂一雄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对学年工作作出总结和未来展望。团委宣传部今年稳中求进,在落实基本工作之余,不断推动学院宣传专门化和结构化,在宣传内容形式上不断创新,坚持原创作品,用快闪集锦表达刑司美学,用视频海报展现刑司风采。接下来的一年,宣传部将牢记初衷,情系青年学子,关注校园生活,继续用有立场、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的内容陪伴同学们过好四年大学生活,将获得感、参与感注入到同学们身边。

 院学生会主席崔倬华在报告中充分展现了学生会在今年的收获。院学生会架起了师生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对内也为每一位刑司学子做了指导和监督,当大家在生活和学习迷茫时为大家带来方向。今年的成就已成历史,学生会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更好服务院内学生。

 院志愿者协会主席谢世奎在总结中着重回顾了志协的发展与变化。“星火燎原”项目落地生根,“禁毒先锋”主题日渐完善。同时刑司志协也正往“品牌化、体系化、规范化”方向不断前进,力争在明年志协的两大特色项目推向全省。

 院艺术中心主任宋超雄在报告中展现了刑司文艺风采。中华颂经典,歌舞永流长,砺剑十年才辩无双,舞蹈十一年九冠初心不改。同时宋超雄也道出了之后艺术中心的将立足于心,脚踏实地,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辉煌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注入了新生血液的刑司团学组织更应抬头明方向,低头踏实路。2019-2020学年的团学组织成立大会在与会者的掌声中结束,但刑司人永远在路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