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展刑司锋芒 ——团结奋进,虽败犹荣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淇钰 李若宁 董妍杉 王海帆)126日下午1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决赛于首义鸟笼篮球场举行。

下午1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好热身准备,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又热烈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球场上。在场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比赛开始,陈泓昊、林臻掌握好节奏,借助自己过人的控球技术突破过人,将球传给篮下中锋林加洋,林加洋纵身一跃,打板进球,率先拿下两分,为我队提振了士气。对方队员们也不气馁,奋起直追,接连进球,比分持续胶着。在短暂的休息和战术讨论后,我院队员抢断、长传、快攻,得分,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同学阵阵喝彩。双方比分你争我赶,两队比分再次持平,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对方大心脏球员再进两球,最终结束比赛。

虽然输了比赛,但就像黄文菊老师赛后所说的那样,“感谢那些冲锋陷阵的勇士们,荣誉属于我们大家,失利又怎能由你们独自去扛?我们是一家人,荣誉与共!我们的心在一起!”

一次小小的失利并不能阻拦我们刑司人前进的脚步。加油,刑司男篮!加油,刑司学子!新的篇章正待你们去谱写,用永不言败的倔强踏上新的征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