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成功举办“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干莹、王焱)12月16日晚6点半,爱乒才会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新体育馆一楼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双打比赛比赛检录后,选手们以标准的姿势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各项赛事依次进行。赛场上,银球飞舞,选手们挥拍娴熟,步伐迅捷,将力量、速度与旋转巧妙结合,一次次精彩绝伦的防守回击、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削切扣杀,使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更是令人目不暇接,引得场外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柴伟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薛园园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柴伟和伍绍歌获得双打第一名。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展现出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