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风破浪,“刑”影不离 ——我院2016级升学就业工作小组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20

(新闻网讯)2020年考研初试将至,刑司2016级考研学子正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进行着最后阶段冲刺。为了给考研学子助力,为升学添活力,1218日,我院2016级升学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在辅导员卓张鹏的带领下为每个同学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 金灿灿的橙子寓意大家金榜题名、考研成功,小小的福袋护佑大家考试顺利,万事如愿。希望这些小小的礼物,可以带给同学们更多鼓励,更多温暖,为考研学子单调备考生活增添一丝感动。


18日上午,气温骤降、天空飘着蒙蒙细雨,细雨逐渐转成小雪,2016级各班负责人赶到文治楼106办公室,为自己班级领取已经分好的橙子和福袋。清点完后,负责人们提着沉甸甸的礼物回到宿舍,开始准备礼物的其他部分。除了橙子和福袋,2016级升学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还为大家准备了写满祝福语的贺卡和小便签。

待到晚上,大家都回到宿舍后,各班负责人走进各个寝室,为每位同学“送橙上门”、“送福上门”。许多同学收到橘子后很是感动,纷纷表示感谢辅导员和年级、班级同学对他们的鼓励,同时也表达对几天后的考研初试充满信心,同时表态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搏一个光明前程。不少同学收到礼物后,对其包含的美好寓意十分赞赏,甚至有同学收到橙子、明白寓意后就已经“磨刀霍霍”准备开吃,笑着说要第一个吃到“成功”。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各班负责人分发了全部的礼物,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缓解了同学们考研前的紧张情绪。

我院2016级升学就业工作小组致力于打造“1+N”帮扶机制,确保就业升学帮扶精准到每位学生,多做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确保就业升学路上“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掉队”。

我们将会一直陪伴大家顺利实现升学或就业,走完大学色彩斑斓的最后一年。最后祝愿刑司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