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25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申世吉)122日中午900,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大会于电教楼20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对 40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并表决。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4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宣读会议主要内容及议程,并对40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张月盈等40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对党组织的认识,每位同学都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渴望。接着,由党支部正式党员对40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受张月盈等4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中,入党介绍人卓张鹏老师与黄文菊老师针对每位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评价,倡议大家要多做自我批评,不断进步,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在会议上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如下要求: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并引用习主席的讲话:“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以及马克思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而献身。”提醒学生党员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养成理论学习的习惯,要学习三种文化: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五种历史:上下五千年文明史,近代一百多年屈辱史,建党98年党史、建国70周年国史、改革开放41年发展史、一种观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要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要围绕自己的服务对象服务他们;要锤炼自身品格,要有感恩意识,要感恩党和国家;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至此,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