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吴超莹)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质,1219日中午1230分,我院研究生开展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匡丹宇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旨在培养同学们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关于诚信考试教育视频,赵佳雨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考试相关的规章制度她呼吁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坚持诚信考试,坚持诚信做人”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宣誓,“诚实守信”的理念内化于心。

 

最后,全体同学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端正考风,以真正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美德贯穿于学习生活,树诚信之风,立道德之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