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82

20191223日上午10:00, 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电教楼201召开。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主持。

大会上张醒婵、余楚乔、陈礼伟3名预备党员向支部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个人情况、今后努力方向。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在会议上介绍3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表明同意按期转正。随后由提出转正申请的3名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向全体参会成员介绍其在预备期内在小组中的表现情况。

在会议中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张醒婵、余楚乔、陈礼伟3名预备党员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较高,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学习工作积极认真,各方面都达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会议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张醒婵、余楚乔、陈礼伟3名预备党员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至此,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会后由支部书记在《入党志愿书》中认真填写支部大会决议,署名盖章、写明日期;并将《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一并上交学院党委审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