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战‘疫’‘刑’动”系列活动之“艺”路同“刑”刑影之声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0

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同学:

刑影之声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主持朗诵团独创的一档电台节目,也是我院主持朗诵团的一大品牌特色,其一直作为一档校园电台节目通过荔枝FM被听众所熟知。刑影之声作为面向公众的电台节目,不仅是听众学习工作之余的消遣娱乐方式,更是在听众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的平台。




值此疫情防控攻坚战之际,为响应院团委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战‘疫’‘刑’动特别团日活动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好地方政府和学校有关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持朗诵团策划本次“疫情防控,艺路同刑”系列刑影之声设计大赛活动,以电台这一创新形式鼓励学子积极学习先进典型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与先进典型。以期通过播报疫情防控实时新闻、挖掘梳理英雄人物与感人事迹、科普疾控知识、宣传健康理念等方式,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彰显刑司学子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爱国精神的指引下,与国家共同抗击疫情的风范与决心。


一、活动时间202032日——2020330


二、活动形式:线上征集电台节目,参赛选手自由组队,评委依据评分标准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优秀个人若干。


三、分组方式:本次比赛面向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学生,参赛选手可自由组建队伍进行比赛,参赛人员总数不少于2人,不多于8人。


四、比赛内容:各参赛队伍均以“疫情见真情”为主题进行自由创作,要求主题新颖、积极向上,选材可包括但不限于英雄故事、感人事迹、医患关怀等传递正能量的优秀内容。作品创作阶段包括策划、录制、后期等均由参赛成员自主完成,严禁抄袭。如有发现抄袭者,取消其比赛资格。作品时长控制在5—15分钟以内。


五、报名方式:即日起至330日晚22:00前提交mp3格式的音频文件至刑司主持朗诵团公共邮箱xszclst2019@163.com,文件名为“节目标题+组长名”。


六、评选方式:评选阶段由评选组进行综合评分,并取平均分从高到低排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七、奖项设立:依据最终得分排名由高及低,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附件:刑影之声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艺术中心

20203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