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我想对你说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42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振嘉  编辑:董妍杉)阳春三月,本该是重返校园的时节。然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各地不得不延迟开学。虽暂时无法返校,但全国各地的中南大学子仍希望能为身处疫情中心的同学们送上关怀与祝福,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对此,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于线上开展支援抗“疫”主题活动:“全国抗疫心连心——湖北,我想对你说”。本次活动旨在传递中南大师生对湖北同胞的美好祝愿,通过互联网将温暖与守护传播开来。本次活动将会通过湖北省内、省外两个QQ群来进行随机配对,省外的同学将会向配对成功的湖北朋友道“早安、午安、晚安”等关切问候。

 疫情之下尽显英雄本色,本次活动邀请了与新冠肺炎坚持斗争的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学生彭扬铭。彭扬铭曾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凭借毅力坚持了下来,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成功战胜了病魔。他直言:非常感激医护人员的付出和照顾!彭扬铭对于此次疫情有着深刻体会,相信有了他的参与,活动可以更具有针对性地给予湖北同胞祝福鼓励。

 疫情固然可怖,信念自在人心。此次疫情是每个人心中的一道裂痕,但待到它过去,这将变成我们故事里的花纹。朋友们,一起来吧!共同参与到活动里来!让我们去聆听湖北同胞藏在心里、躲进时光的声音,把我们所期待的明朗未来传递给他们,和他们感同身受,共渡难关。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