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开展“战‘疫’‘刑’动”之“湖北晚安计划”活动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振嘉 吴嘉怡 韩竞逸)在此抗击疫情时期,为响应学院团委关于在全院开展“战‘疫’‘刑’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鼓舞我院师生抗疫斗志,我院志愿者协会在三月份特开展了为期18天的“湖北晚安计划”活动,通过QQ架起湖北省内与省外的沟通桥梁。由来自省外各地的同学与身处疫情中心的湖北同学一对一结对子,每日送去祝福与问候,使同学们居家也能感受到温暖,隔离病毒而不隔离爱。


活动自36日起历时18天,参与人次达406人次,问候数量累计两千余条,其中既有优美的词句和真诚的鼓励,也有平易的问候和相见的展望。活动伊始,参与者就被分为湖北省内和湖北省外两组,省外的同学来自除西藏外的全国各省,由五湖四海为自己当天结对的湖北小伙伴送去祝福。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好转,此次活动暂告一段落。或许迎接清晨朝阳送出的问候不再,但真诚的心永远如正午的烈日般炽热。这些简单的问候或许没有抗疫一线事迹那样轰轰烈烈,但会在同一片星空下散发光芒释放温暖,这是属于我们刑司人的独家记忆。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虽然刑司人暂时不在一地,但我们 “异”心一“疫”。抗击疫情刑司人一直在路上,惟愿世界的美好与你我环环相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