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散月明,心怀感恩 ——治安1701班向抗疫单位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一帆  孙亚孟)月圆夜,武汉解封!48日凌晨,武汉解除离汉离鄂管控措施,江汉关敲响钟声,长江上鸣起汽笛,两岸亮起灯光,感恩疫情期间所有的一线人员。上午,刑事司法学院何一帆、郝龙韬同学代表治安1701班,向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协和江北医院)、蔡甸区疾控中心和玉贤街派出所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并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44日清明节,治安1701班举行线上集体默哀仪式,哀悼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随后,班长何一帆在班群里提出倡议,购买一批爱心物资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单位,同学们自发捐款,不到半天,便筹到善款1831元,预订了一批饮品和草莓。


今天上午8时,何一帆和郝龙韬同学带着饮品和当天采摘的180余斤草莓,首先来到蔡甸区人民医院,这里是一直与病毒战斗,直至生命之花凋谢的牺牲烈士夏思思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两位同学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蔡甸区疾控中心和玉贤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向两位同学介绍了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和进展,何一帆和郝龙韬同学代表班上全体同学,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礼品。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天的武汉,依旧江水团团,春暖花开,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胜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