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分数段人数 统计表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245

各位考生;

   

     附件为依据国家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统计的我院初试成绩分数段 人数信息,供大家计算排名参考。


因招生计划数、复试具体时间等尚未收到正式下达通知,各位考生可参考学校和学院官网往年公布的相关信息。


     刑司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分数段人数表(国家线).pdf


     接学校通知,为了更好解答考生问题,各位考生可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在“招生工作”栏目中选


择“小智问答”搜索相关问题的解答,比如调剂政策。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官网 和我院官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