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平稳推进复工复学”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丹)为贯彻落实学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总体工作安排,2020年4月14日起,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通过在线开展以“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复工复学准备”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梅功雪同志谈到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安邦定国的基础,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社会的稳定,也就没有我们的美好生活,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党员,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制度安全和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吕兰同志表示在居家隔离期间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文件,并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除了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之外,最主要的是将各类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好,爱国不仅要放在口头上,更要放在职业中、行动中,将情感的力量转化为工作和奋进的力量。朱俊红同志表示在疫情期间认真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返岗复工培训手册》,并保证在复工期间的一招一式都严格按照《复工培训手册》来执行,扎实做好复工复学前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随后,参会的其他同志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以及复工复学后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交流。

疫情防控慎终如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同志的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