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敬文 王海帆)2020627日晚上7时至8时,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会议由我院团委创业实践部副部长周洲主持,各班团支书与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实践有我、爱国力行”为主题,以线上调研为主、线下调研为辅,紧紧围绕“共抗疫情”、“中国力量”、“决胜小康”等时代大背景。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介绍暑期社会实践与寒假社会实践的区别、阐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精神、线上申报方式和时间以及说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动员会上,主持人周洲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他建议各实践队伍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从自身专业的角度去“读懂中国”。同时,他又提醒大家值此疫情仍有反弹可能的特殊时期,调研中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做好相关防护,要求各队伍购买相关商业保险以保障活动的安全性。此外,他还回复并说明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途径以及寒假未完成的优秀项目后续申报等问题。

经过本次会议,各实践团队基本了解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和特别要求,也能进一步为自己的实践之旅做好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