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讲授《党旗领航铭初心,爱国力行显担当》“云”廉政党课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刘泽泂)6月15日下午2:30,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讲授《党旗领航铭初心,爱国力行显担当》“云”廉政党课。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首先,万里雪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注重廉洁自律,提高道德底线”、“积极做好准备,把握机会”、“保持身心健康,言行雅正”、“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奉献社会”四个方面号召大家勿忘初心,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其次,针对当前严峻形势下大家面临的毕业压力,万里雪书记也给各位党员提供了两点宝贵建议:一是充分利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价值,选择的第一份工作尽可能与自己的专业相关。二是在遇到人生中的种种困难时,学会给自己一个充足的缓冲期,保持冷静,一切朝好的方向去看。面对疫情影响下大家无法像以往那样与身边的老师、同学们进行集体性活动,他强调党员们一定要自觉遵守国家、学校制定的各项禁止性规定,注意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