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干莹郭庆康)晨曦微露,旭日东升夏末秋初的江城武汉又恢复了满满的生机活力。9月6日的灿烂朝阳唤醒了安静多时的晓南湖畔,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满怀憧憬与希望踏入校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启

迎新现场,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等领导与老师纷纷来到迎新关心慰问学院研究生新生和学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主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2020级研究生新生合影

2020级刑法学硕士新生颜廷杰刚刚结束1年支教生活再次回到母校他深情谈到我既是中南大的新生,也是母校的老生,同学们历经疫情终于能够踏进心心念念、眷恋已久的校园,都更加懂得了“新生”的含义我们定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倍加努力,争取实现最初的梦想!

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强调提前部署注重细化流程,落实以生为本。现场报到登记、资料审核、物资发放等流程简便高效、井然有序。学院还精心准备了爱心袋、小贴示等物品,体现人文关怀

 经过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截至9月6日下午6时,我院99名硕士研究生、15名博士研究生全部报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