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和首届第二学位新生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聂一雄 贾俊杰 王海帆 罗悦华 石玥 徐淇钰)“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13日我院迎来了刑事司法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和首届第二学位新生,他们满怀憧憬地开启校园时光,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校园各处高挂的欢迎横幅,衬托出热烈浓郁的氛围。

晨光熹微,早上740分,位于临湖五栋下方设立的刑事司法学院迎新点便迎来了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拉开了今日迎新工作的序幕。时间来到九点,新生陆续到达学校,志愿者们将新生引导至学院的迎新点,辅助他们完成报道流程、答疑解惑。“小萌新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领取相关物品,有序进入宿舍,体验了大学生活第一次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感。

学院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胡向阳、副院长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院办公室主任刘宇、院学办主任、本科2020级新生辅导员陆薇、院团委书记郭青川等领导老师,一早便来到迎新站点现场指导工作,了解迎新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向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并来到新生宿舍同报到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现场到处可见学生和家长脸上洋溢的笑容,多位家长在路访中对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很高兴自己的孩子能成为中南大的一份子,相信他们在中南大的土地上定能茁壮成长,承担好青年一代的使命。

新生辅导员陆薇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2020级刑事司法学院新生基本情况,她对新生寄语道,“希望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掀起新时代的‘巨浪洪流’”。同时陆老师对本次迎新活动予以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迎新志愿者的认真负责与奉献担当。

迎新志愿者徐淇钰向我们具体介绍了对于本次迎新活动他们前中后期准备,迎新志愿者们在暑假就开始线上选拔,上岗后和对接的师弟师妹们取得联系并解疑答惑。“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帮助到师弟师妹们我就感到很荣幸与开心”,这是她对此次迎新活动最大的感受。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在不平凡的2020年,经历共同的波折后,2020级刑司新生在中南大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将更加笃定、更富决心地迎接全新的挑战,不负韶华,乘风破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