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328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2020年9月17日,刑事司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提升学习效果,本次活动以自主学习及支部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同志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梅功雪同志谈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因此在我们的高校工作中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并将其贯彻落实于每一个工作环节中,教育培养出真正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另外,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肩负着时代的使命,我们要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不断奋进、做挺身而出的凡人,主动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作为学校的一员,要深刻学习和领会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将抗疫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职责中,一往无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轶同志表示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努力。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建设,结合新的实际推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