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召开本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淇钰 石玥)105日中午12:30,刑事司法学院团学组织第一次例会在文治1楼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郭青川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对部门工作、团队建设、校运会活动、部门规划等进行了具体安排。所有1819级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青川老师首先强调了学校对于2020秋季运动会的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发展体育运动,争做时代新人,献礼建党百年。疫情局面下,如何保障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和心理健康培养,调动学生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的问题必须引起学校、学院的高度关注。学校、学院应层层递进、团结协作、分工联合,全面推进、共同落实运动会工作的开展。郭老师提出,要从横向、纵向两个方面密切联合相关部门,落实到人、反映到事,深入开展推进各组织联合工作。


  
     从横向来看,学生赛制项目组需从宣传、后勤、项目、训练、机动五个方面密切开展工作,并形成多方联动,充分认识到办好运动会、服务广大师生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地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统筹与准备工作。从纵向来看,团委层面要安排、下达各项任务,分配到各个学生干部并跟踪监督,要求纪律监督部把活动组织进行情况纳入学院年终考核。各运动会项目需定好人数、跟踪报告活动的训练和开展情况,需要专人指导或遇到问题应及时向上级反映。此外,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活动策划需包含紧急预案,如发热人员的处理等。接着,郭青川老师为团学组织干部们介绍了今年运动会“荧光夜跑”启动仪式、“阳光运动行”、一些混合项目等不同于以往运动会的活动。听罢郭青川老师的周密部署,学生干部们充满服务的热情与办好此次重要活动的信心。
    
  随后,在秘书处负责人的主持下,各团学组织下设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初期招新成果和接下来工作的分工与规划做了简短介绍。郭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规划表示认可与支持,并提出18级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踏实工作,19级部门内合理分工、相互配合,防止断层情况出现的要求。


      
至此,刑事司法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让各级学生干部对自己负责的部门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希望我院各团学组织齐头并进、团结协作,共同为刑司大家庭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