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桓宇 陈江榆 曾昭阳)1016日中午12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在文治1楼会议室举行。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雨辰主持此次会议,代表团对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日程、会务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学习。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代表团确定了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进入会场的流程,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具体的注意事项。会议中代表团全体代表传阅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探讨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最后,代表团团长刘雨辰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至此,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为刑司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参加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并且各代表深入学习了先进的精神。同时,预祝我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