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参观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赵轩)2020年10月22日下午4时,中韩新媒体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祝振炎书记带领学院党员干部一行17人参观我院“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陈列室讲解员以各个历史时期为线索,详细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代表性的监察制度与故事,中韩新媒体学院祝振炎书记刘晓燕副书记、董玉芝副院长等一行人仔细聆听,认真观摩陈列室内展览的图片与书籍,并不时与讲解员就所讲解图片故事进行互动交流,氛围十分热烈。讲解接近尾声,我院副院长童德华教授针对我国监察制度发展历史及其内在动因、监察法治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补充讲解。祝振炎书记对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陈列室的成立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监察文化和法治陈列室自创办后,先后接受多批次人员学习考察,成为我校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基地,也是我校进行党风廉政宣传的重要窗口,在抗疫常态化模式下,服务团成员在精心组织下,科学管理,有序开展了本次线下参观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