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258

2020年1015日下午,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同时,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通知安排,本支部还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是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有关脱贫政坚的上级文件摘编,同时,向同志们推荐了有关脱贫攻坚的网络展,以及部分脱贫攻坚主题的电影,主要有专题片《决战脱贫在今朝》和反映焦裕禄、李保国和黄文秀的优秀电视片和电影。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满信心,认为在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本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主题学习活动,非常有现实意义;并结合自疫情以来,广大党员同志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疫情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心共筑百年梦想。

其次,由支部书记组织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经前期协商推选出了4位侯选人,由同志们通过网络平台投票,除两位同志弃权之外,其余12位同志都投了赞成票,达到了选举的人数及票数要求,顺利地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自觉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