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男子气排球决赛获得亚军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杜粤鑫 凌司阳 徐淇钰为弘扬运动精神,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022日至117日如火如荼地举行。刑事司法学院男队和女队经过激烈的比拼,均在本次气排球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风貌。其中男队以一马当先之势闯进气排球决赛。

2020117日中午1230,教职工男子组排球决赛在艺体中心拉开帷幕。

哨声吹响,我院代表队与校直机关代表队争夺冠军,万里雪书记刘宇、周详、张克文、周凌、郭青川等老师作为我方选手,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

第一轮开场校直机关代表队平稳发球,我院郭川老师顺势顶球辅助万书记使出一记扣杀,开局顺利拿下头球,鼓舞士气。接下来我院代表队宇老师手中的气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发出漂亮的一球。校直机关代表队迅速做出反应,接球打出,一套连贯的击球动作拿下一球,而后校直机关代表队继续保持平稳的战术,猛烈进攻,而我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多次调整战术,灵活应对。双方对战有来有,你追我赶,场面战况十分激烈,比分差距始终较小的范围内浮动。最终第一轮1821的成绩结束

中场休息时间,万书记立足赛况,积极调整战术,拿出刑司人团结协作的气概鼓舞队员们的士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是双方对的关键节点,双方都以昂扬的斗志进入比赛状态。第二轮我院代表队仍以万书记为主力进攻手,其他队员专注防守和辅助。我院代表队第二轮也以一记扣杀开始猛烈进攻,对方也不甘示弱,开始由防守转为进攻之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差距仍然很小。

短暂休息后,双方都拿出十足的干劲开始激烈的猛攻,双方势均力敌,最后,以1921的比分结束第二场比赛。虽然与冠军的宝座失之交臂,获得亚军,但是教职工们都体现出了敢打敢拼、斗志昂扬的士气和团结一心、配合默契的状态。本次气排球比赛凝聚了士气,加强了学校各部门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以健康、积极的态度应对今后的生活工作。我院教职工老师也表示,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今后可以定期每周开展“以玩带练、劳逸结合”的活动,养成健康阳光的工作、生活模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