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徐元彪一行来我院谈交流合作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15

20201116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徐元彪一行四人来我就合作办学进行交流。参加此次交流的有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徐元彪,教务处主任欧阳俊,自考办主任孙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银华。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培训办主任曾大庆、办公室主任刘宇以及谢萌、王晓丹参加此次交流会议。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胡向阳院长首先对徐元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的概况,教学机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接着,胡院长表示我院自考衔接班课程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各项基础设施完善,可以为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提供较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双方能够达到合作共赢。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徐元彪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学院情况、办学规模及专业建设,徐院长表示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学子对自考衔接班有需求,而且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交流,努力促进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办学水平的提升

接着,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主任欧阳俊及自考办主任孙丽均表示希望得到我院师资方面的支持,拓宽合作领域,如专升本、研究生学历教育,满足师生多层次需求。

随后,胡向阳院长在座谈中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办学过程及办学质量给予肯定。胡院长指出,我院拥有专业优势资源,双方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建议先办好治安学自考衔接班,依托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师生互动、学术交流,推动名师互聘、平台共用、资源共享,提升办学能力,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最后,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再次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李宏书记谈到一要重点突出,以点带面,以自考衔接班及高级研修班为点带动双方更广泛的合作,二要优势互补,推进深厚融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要求,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最后,李宏书记代表我院表达了对双方今后深入开展合作的希望和衷心祝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