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020年11月12日,刑事司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宏出席指导,刑事司法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陆薇谈到“十四五”规划为接下来五年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前进的方向。面对“十四五”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恰逢“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站在“两个大局”的时空坐标上,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要树立干实事、谋实绩的思想,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杜绝做“表面文章”,搞“花架子”,确保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要善于做学生工作,把学生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学生福祉作为发展之要,用真心倾听学生心理,以自己工作的辛苦指数、付出指数换取学生的满意指数、获得指数,真正肩负起人民教师的使命与职责,为“十四五”美好未来添砖加瓦,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彭倩同志谈到自己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十四五”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用新思想铸魂育人,当好学生引路人,提升思政教育实效性,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