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度综合表彰的通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0

全院学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引导和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结合学校规定与我院实际,学院对思想品德、学业成绩、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学院对授予“年度荣誉团队”、“年度最佳组织”、“年度优秀班集体”、“刑司年度人物”、“年级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三全育人特殊贡献奖”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予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励,奖励对象为刑事司法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在籍学生和集体。学院在实施对学生的表彰与奖励过程中,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一、奖项设置

(一) 学院设立以下先进集体奖:

12020年年度荣誉团队

22020年年度最佳组织

32020年度优秀班集体

(二)学院设立以下先进个人:“刑司年度人物”、“年级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个人奖:

其中刑司年度人物包括:

1、美品德行类;

2、学习优秀类;

3、创业实践类;

4、学术科研类;

5、文艺体育类;

年级之星”包括:

  1. 励志拼搏之星

  2. 运动达人之星

  3. 奋发有为之星

  4. 勤奋上进之星

注:若单项无特别优秀者则取消该项评比

(三)学院特别设立“三全育人”特殊贡献奖

二、评选要求

各年级要高度重视,组织力量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申报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一)各奖项评选标准(详见附件一)

(二)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年度综合表彰申请表(详见附件二);

(三)提供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的证书复印件和证明材料。以下两项都需提交

 1、电子版:申报人需将所有申报材料(压缩包rar)(电子版(命名为申报奖项名-团队名/姓名)于20201215日晚20:00前发送至(786452027@qq.com)

 2、纸质版:于1216日中午11.30-12.45前交至文治一楼106办公室

 *纸质版电子版任何一份材料逾期,均视为弃权。

 *纸质版电子版报名表均无需学生提前进行院团委盖章,院团委将在审核时统一盖章

三、评选办法与步骤

学院评议小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材料不全或不符要求的将被取消评选资格。在对候选人进行评选后,将在学院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公布获奖人及其事迹,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公示期结束后,我院将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


联系人:

周洲—15623187217

郑心洁—15623201308

黄海洋—15827470993

童鑫—13515416498

伍元树—18789928893


附件一:刑事司法学院年度综合表彰各奖项评选条件-2020年修改版.docx

附件二:2020刑事司法学院各表彰项目申报表(1).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四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