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动 跑出精彩——我院健康跑活动阶段性总结暨表彰圆满完成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赵钊鑫 凌司阳 曾昭阳)20201224日下午5时整,我院为期二十一天的健康跑活动阶段性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体准时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老师、我院分团委书记郭青川老师出席总结会并发表讲话。

我院健康跑活动于1129日正式开始,至1219日结束,总计21天。在21天的时间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参与个人跑、团体跑的两个项目。最终根据个人的跑步里程数与团体的跑步里程数排名确定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在这21天中,每天都可以在校园里看到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马路上、操场上奔跑,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217日晚七点,我院健康跑项目组联合健身社举办了集体荧光跑活动。全体同学汇集新体,戴上学院统一分发的荧光手环,在短暂的准备活动后,绕新体操场进行了集体跑。霓虹灯下,灯火通明,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集体跑的乐趣。


1224日下午5时,阶段性总结暨表彰会正式开始。夏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健康跑的积极效果,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夏书记表示,一个人养成一个习惯至少需要二十一天,而这也是此次健康跑设为二十一天的原因。在大学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抽出时间来进行体育锻炼是十分必要的。此次健康跑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养成锻炼的习惯,强身健体,还能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品格。最后,他还表示,希望该项活动以后能够一直延续下去,让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永流传。

随后,郭青川老师宣读获奖团队以及获奖个人名单。夏书记与郭老师分别为个人组与团体组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上台领奖的同学们流露出了快乐与满足的神情。

接着,学生代表曾昭阳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不愿意跑步到坚持跑步的华丽蜕变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跑步心得。

郭老师总结了健康跑的正向引领作用,并表示健康跑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锻炼身体的热情不能减,本期21天打卡健康跑数据将会纳入到2021年个人数据库里,院团委将发起“寒假不断联不断网不断跑”倡议,在家也能健康跑累计公里数和连续打卡数据,以积分制的形式来推动我们第二阶段健康跑活动,希望大家保持活力,将热情坚持到底,将跑步进行到底。同时希望你们能把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持之以恒、自强不息,昂首阔步跑进更加精彩的明天!

最后,总结会暨表彰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所有的老师、学生、相关工作人员一起拍摄合影。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运动的痕迹并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