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级评优评先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21

全院学生:

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读懂中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关于组织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程序,决定授予“突发公共事件背景下’智慧警务’运行现状实证研究”、“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地摊经济的融合现状及其协调发展研究——以江苏省泰州市、盐城市为例”两个实践成果“优秀社会实践成果”称号;授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舆论管控与利用研究’小队”一队“优秀实践队”称号;授予倪昀韬等8名同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个人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表彰名单》。

如对公示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公示时间:1228-31日)


联系人:

周  洲:156-2318-7217

郑心洁:156-2320-1308

徐宇轩:153-4222-5114


附件: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表彰名单.xls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