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我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在文清楼4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会;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会的主题是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深入开展政治功能诊断。

   在会上集中学习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诊断》等文件。

         本次活动中,还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紧扣“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把握“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的实践要求。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坚定必胜信念,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努力掌握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