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羽展风采,挥舞正青春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梁钰鼎 凌司阳)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南湖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在队长龚德鑫的带领下,刑事司法学院的同学们表现优异,力克强敌,无论是团体还是单项,都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

聚是一团火,刑事司法学院的同学们众志成城。在团体项目上,刑司男团力克劲敌法学院,强势晋级决赛。在第一场淘汰赛中,我院对阵公管学院,雷邱麟同学担任男一单,刘俊和谭杰元出战男双,以明显的优势战胜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淘汰赛中,我院对阵法学院,男一单杨晓宁同学在第一局以1820落后,但是他并未就此放弃比赛,而是继续紧紧咬住比分,最终凭借实力连拿三分逆转了比赛,拿下了第一小局,这次精彩的翻盘战局,大大地鼓舞了在场刑司选手的士气,也展现出我们刑司学子具有临危不惧的大心脏能力!在随后的男子双打中,我院刘俊同学和覃元杰同学,面对着男子双打单项冠军组合没有丝毫的慌乱,而是展现出一往无前的强大信心,虽然在鏖战三局后惜败于对手,但是面对强敌我们打出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大无畏气魄。在最后的男子第二单对决中,雷邱麟同学临危受命,开场便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与一锤定音的杀球,以干脆利落的20一口气带走比赛,给予了对手沉重的打击,刑司学院成功挺进了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我们面对强敌金融学院最后惜败,但刑司学子决不放弃,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而在女团方面,我院获得了巨大突破,在本次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在最后面对公共管理学院女团时,三场比赛都发挥出超常水平,在第一单失误落败的情况下,女双和二单都力克对手,鏖战三局,最终拿下比赛,夺得第五名的佳绩!

散是满天星,刑司学子在单项比赛中同样喜讯连连。男子方面,男子单打梁钰鼎同学首战告捷,为我院首拔头筹,取得了开门红,随后男子双打龚德鑫和王宸啸同学取得了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女子方面,袁可馨同学在女子单打项目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焦萌和周仪同学的组合在女子双打比赛中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而在男女混双比赛中,我院雷邱麟和赵佳雨同学发挥出色,纵然对手实力如何强劲,他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功拿下混双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刑事司法学院表现出了高素质,高水平的运动风采与技术,赢得各个学院一致的赞赏,荣获精神文明奖。而刑事司法学院永不言弃,拼搏到底的运动精神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打出了刑司人的风采,展现了刑司当之无愧的实力!希望刑事司法学院的学子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一往无前的态势,争取明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继续,战为刑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