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礼赞,我心向党——“红色印记,魅力书影”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圆满举行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416


(学生记者:徐修茜)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刑事司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415-425日联合举办“百年礼赞,我心向党——“红色印记,魅力书影”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经过为期10天的征集,一幅幅表达选手们对党和国家深情礼赞的作品跃然纸上。摄影作品《长征“启”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前赴后继,从一个幼小的政党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书法作品《沁园春·雪》作者再次体会了词人对祖国壮丽河山的热爱;美术作品《红心向党,南湖启航》中拟人化的大熊猫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破浪前行;书法作品《贺党词》中的“百年大党历久弥新,一往无前生生不息”正是青年学子对党的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研究生用不同的视角和呈现方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之情,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