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司法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拟推荐结果追加及调整的补充公示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0

刑事司法学院各团支部、团学组织:

刑事司法学院团委校团委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中荣获“红旗分团委”称号,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预通知》的相关规定,我院团委获得1个“模范专(兼)职团干”(校级)和2个“优秀共青团员”(校级)的追加指标。按照院团委《关于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依据各类奖项评选办法(细则),现将拟推荐至校团委参评名单的追加及调整情况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一、模范专(兼)职团干(学生)

杨益

二、优秀共青团员

吴紫岚 袁一赫

三、优秀学生干部(调整)

根据《关于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五四”综合表彰的通知》的规定,等额推选的拟获奖人原则上不可兼得其他个人奖项。院团委经研究决定,不再向校团委推荐杨益同学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校级),相关公示结果予以撤销,同时拟补充推荐李若宁同学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校级)。


如对拟推荐名单的追加及调整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的工作时间书面形式向院团委反映(文治楼103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1512日—2021514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