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现阶段党建工作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4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丹)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刑事司法学院于5月26日上午在文治楼20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向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里雪、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邦俊、郭泽强,周凌副教授等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就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筹备等工作展开讨论。按照《关于部分二级党委“两委”委员等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有关说明》提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名额及构成原则,张志刚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方式反复酝酿,研究确定“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接着,经院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由张志刚同志担任学院分党校校长。

随后,由学院组织员厚今汇报2021年上学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张亮”等89名同学均符合发展要求。接着,学院党委会就“红色教育活动”等具体事项展开讨论,拟定5月29日至30日赴湖北英山红二十八军纪念馆、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最后,张志刚书记带领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张志刚书记强调,要在学党史践悟行中不断增强自身开拓进取的决心与力量,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促进“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廉洁理念落地生根,以崭新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的下一阶段发展建设中,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