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毕业去向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6


学生记者:徐修茜为了使毕业生更清晰地了解和操作生源系统,尽快办理毕业去向登记,61日,刑事司法学院辅导员彭倩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研究生线上开展了毕业去向说明会。

会议伊始,彭倩老师针对生源系统中的毕业去向登记做了整体的详细说明,主要包括登记的时间安排、登记方式和登记的内容。随后为了更好地使毕业生们了解自己属于何种毕业去向类别和不同种类毕业生操作生源系统时的注意事项,彭倩老师按照“已签约”、“国内升学”、“出国”、“待就业”、“自主创业”、“其他”六个模块进行逐一介绍。在介绍完毕业去向登记操作后,彭倩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说明了派遣常见知识点和注意事项,主要包括报到证的相关信息介绍、档案的去向、档案接收填写的注意事项、档案缓寄相关情况和户口迁移等。在介绍完所有信息后,彭倩老师也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毕业去向说明会的开展,使毕业生们更系统直接地了解生源系统的操作,尽快完成毕业去向登记,确保了档案等相关资料的转接,也代表着毕业生们将迈向人生的下一阶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