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美丽校园,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献礼建党百年,引导2021年毕业生文明离校,同时落实“美丽校园创建行动”的常态化工作,响应学校开展的“迎七一·办实事” 2021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暨美丽校园创建行动,2021627日下午12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与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创建美丽校园,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经过学生会组织的广泛动员,30余名刑事司法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这次活动,协助毕业生对环湖宿舍区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并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帮助。

在各组织的精心策划与各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活动顺利开展。下午1220,志愿者们在环湖宿舍6栋东侧集合,听从负责人分配清扫任务并领取所需工具。随后,同学们开始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团队分工。一轮清扫结束后,各小组之间互相检查,对疏漏之处进行二次清扫,确保不留瑕疵。

所有同学鼓足干劲,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管是一颗小小的烟头,一片不起眼的碎纸,还是散落在自行车底下的食品包装袋,都被大家用铁钳一个个装进垃圾袋。过程中,大家还将道路旁停放的自行车排列整齐,保持宿舍环境的井然有序。看到提着行李准备离开的毕业生,同学们也积极上前,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为他们送上毕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会与志愿者协会之间协调配合、统一指导、工作有序,充分彰显我院学子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自愿奉献、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起到了文明离校的模范作用,营造了喜迎建党百年的积极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