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学年刑事司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行前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程轶双)7月5日晚,2021学年刑事司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行前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郭泽强副院长主持,各实习带队老师、教学办公室刘敏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文菊老师、各实习小组正副组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郭院长首先对本次实习情况作简单介绍,并着重强调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纪律与规则。同时,在线上发布了《实习带队老师规则制度》《毕业实习学生制度》等实习有关具体细则,供老师同学们参考学习。

接着,郭院长就实习成效对实习生们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实习小组应通过实习周报、实习月报、新闻稿等多种创新形式,推动组内成员及时进行自我审视与反思,总结实习经验与收获。同时,要扩大实习教育宣传,在学院官网发布新闻稿,突出展示实习效果。此外,郭院长还就实习津贴、领导视察等其他事项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郭院长对各实习带队老师及实习生进行答疑解惑。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刘敏老师补充提出了各小组统一行车的联系问题,向各带队老师再次做出提醒。

通过本次会议,各实习带队老师与同学们明确了本次实习的具体情况与要求,增强了信心与责任意识,提升了对实习生活的期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预祝2021学年刑事司法学院2019级本科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收获宝贵经历,实现自我提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