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赴句,青春逐梦于容——我院19级实习生赴句容实习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章津玮2021年年76日下午一点,刑事司法学院1927实习生在栾兴良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公安局政治处孔庆辉主任主持召开了了实习生接收会,代表句容市公安局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句容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关键注意事项。他指出,各派出所应当给实习学员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并安排适当强度的任务,主要目的是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让学员有所收获。

同时,实习学员应当着重注意安全问题、避免越权执法、强化纪律意识、尊重领导同事,多思考感悟,主要是通过观摩进⾏学习,在实践中对理论知识获得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政治处张磊副主任对实习地点分配情况进⾏了宣读。栾兴良老师也就实习中的安全问题、纪律律态度进行了再次强调。最后,领导老师共同祝⼤家实习顺利、习有所得。

会议的圆满结束,意味着为期四十天的实习已经开始。在来的四十天实习工作中,我们将秉持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精神从零学起,从细节做起;我们要发挥专业所学,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习有所思,习有所悟;我们要有问题意识,勇于发现自身不足,为未来的学习找准方向。我们将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不辱使命,争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