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暑期实习安陆分队顺利抵达目的地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雅明 陈泓昊)202177日中午11时,由付凤老师与张敬老师带队,我院本科生共计7人到达湖北省安陆市公安局,天公不作美,刚刚到达目的地便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安陆市公安局各位领导的热情与各位同学对未来40天实习生活的期待。

安陆市公安局领导田政委与杨主任在欢迎会上对7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后期实习活动的开展表示深切期望和真诚祝福。二位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安陆市的基本情况与公安工作发展状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纪律上的要求。指导老师付凤老师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四十天实践时间,不要辜负安陆市公安局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环境与工作环境。张敬老师就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

各派出所所长与市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亲自来到会议室参加欢迎会,代表各派出所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在会议最后,安陆市公安局领导再次对我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然后将7名同学分配到东城派出所、府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与市局国保大队及教育整顿办公室,由各所各部门负责人带回。

回到住宿生活区后,同学们互相帮助打扫了住宿地卫生,收整了自己的床铺,简单购置了必备生活用品,而后便前往各自工作岗位开始了为期40天的实习生活,付凤老师和张敬老师对同学们十分看好,对各位同学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