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年中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206

7月12日下午,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在文清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总结中心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暑假前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胡向阳、党委书记张志刚、副院长郭泽强,周凌副教授,教学实验中心主任杨立云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郭泽强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张志刚书记传达了做好2021年暑假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回顾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针对实验中心的工作内容,张书记强调,实验教学是刑事司法学院在教学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实验中心各位教师应当利用好实验中心这一平台,积极响应国家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号召。积极推进实验中心发展成为刑事司法学院的窗口单位和名片,力争达到“筑起凤凰台,引得凤凰来”的平台条件。

胡向阳院长表示,教学实验中心是刑事司法学院必要组成部分,中心的各位教师应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组织开展相关的实验课程,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贡献。近年来,实验室环境、人员队伍都在进一步优化,因此,完善教学实验中心制度建设是我们中心接下来的重要任务。切实加强实验室的管理,排除安全隐患,把教学实验中心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应当纳下年度工作计划中。胡院长最后强调,教学实验中心工作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新的篇章已然开始,希望中心各位教师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夯实责任,稳扎稳打,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