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入驻企业(团队)征集公告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

全院相关企业(团队):

为更好推进我校创业学院各项工作,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良好创业氛围,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综合人才,充分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我校现将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投入使用,现面向全校学子公开征集首批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入驻孵化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地地点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位于望湖园二楼)。

二、征集对象及条件

有意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创业项目团队或初创企业以及已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各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或法人须为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毕业5年内的校友)。原新体入驻团队需重新报名入驻,且原新体办公室不投入使用。

三、申报流程

(一)填写报名表

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或初创企业由负责人填写申请表,已注册的初创企业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实践类》(附件一);未注册的创业项目团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计划类》(附件二)。

(二)院级审核

1.纸质版材料

团队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以下资料:

实践类项目:(1)项目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企业法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各一份;(4)公司股权证明及所有股东签字的公司章程;(5)其他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资料等复印件一份。

计划类项目:(1)项目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4)其他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资料等复印件一份。

申请人填写好相关表格,需学院(毕业校友须回自己毕业所在学院)加盖公章;

申请人请于101414:00—15:00之间将项目纸质版申请表与其它申报资料交至文治楼一楼会议室。

2.电子版材料

团队需要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以下资料:

实践类项目:(1)项目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企业法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公司营业执照图片;(4)公司股权证明及所有股东签字的公司章程;(5)其他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资料等图片;(6)答辩PPT

计划类项目:(1)项目申请表;(2)创业计划书;(3)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图片;(4)其他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资料等图片;(5)答辩PPT

申请个人或团队将申报电子版材料提交至作品或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团委;

申请个人或团队将申请材料以附件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创业实践办公室邮箱xstwcysj@163.com, 截止时间为1014日中午1200,邮件及附件命名格式为“申请入驻+项目类别+企业(团队)名称+负责人”。

院团委将审核项目是否符合要求,对已注册在基地的企业应注意申报人应为企业法人代表,防止非“中南大”学子冒用本校学生信息进行违规申报。审核无误后,院团委将统一整理好审核通过的申报材料报送至大创中心。

(三)校级初审、公示

创业学院将对所有申报企业(团队)进行资格初审,以最终确定参加入驻答辩会的企业(团队)名单,并在1017日进行公示与短信通知。

(四)参加入驻答辩会(具体内容详见“第四部分”)

(五)授予入驻资格、签订入驻协议

对于通过了入驻考核的企业(团队),授予入驻资格,分配相应的办公工位。入驻的企业(团队)试运营期为1个月。试运营期内,将对入驻企业(团队)的场地使用情况进行考察,对于无故工位闲置、污染场地、破坏基地的企业(团队),将取消其入驻资格;试运营期满符合入驻要求的企业(团队),创业学院将与其签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协议书》(附件三),正式入驻后的所有企业(团队),须服从管理并严格遵守大学生创业基地的相关规章制度。

四、搬迁入驻答辩会

(一)答辩时间

待定

(二)答辩地点

南湖校区·待定(请加入QQ群聊: 623674744 等待后续通知)

(三)答辩对象

已入驻申请搬迁的各企业(团队)或申请入驻答辩的企业(团队)

(四)注意事项

1.已入驻或新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的企业(团队)须参加本次答辩会,答辩须着正装或企业(团队)特制服装、自备PPT及脱稿演讲(4分钟以内),剩一分钟、半分钟会有举牌提醒,时间到经主持人提醒会进入下一个团队的答辩。所有团队答辩结束后,进行投票及评委点评环节。

2.参加答辩会的企业(团队)代表由2人组成,1人进行答辩陈述、1人协助播放PPT。答辩内容须包含且不限于其公司(创意)概况、产品展示、实施计划、场地需求等。

3.答辩代表须于答辩当天提前30分钟签到候场,答辩前后均不得提前退场,且须保持会场安静。


若有疑问,请电询

联系人:王 曾 15623085318(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项目孵化办)

   杨 益 17302717890(院团委)

   许志蕴 13667267115(院团委)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实践类.doc

附件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计划类.doc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协议书.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