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文痕检专业证书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王晓丹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

1011日,司法鉴定文痕检专业证书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四楼举行。证书班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北京瑞源弘德科技有限公司(弘德网)联合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开展。开班典礼上,刑事司法学院院长胡向阳教授,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弘德网董事长曾永涛刑事司法学院敏教授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伊始,院长胡向阳教授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自全国各地的司法鉴定行业和律师行业的学员和嘉宾表达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当下办学情况。他表示,此期培训班是我院承办的第一期司法鉴定文痕检专业证书班,学院非常重视,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学有所获!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胡向阳教授致欢迎辞

 


院党委书记张志刚总结讲话

随后,弘德网董事长曾永涛发表致辞他表示,我国目前对物证类司法鉴定人员的需求旺盛,严重缺少司法鉴定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班,在此背景基础上与我院联合举办本次文痕检专业证书班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价值。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弘德网的成立宗旨、发展历程和含括内容,表示弘德网是公共安全的产品网和司法鉴定的服务网,为公检法提供相关设备的软硬件服务和培训服务,为社会的法治进步做贡献。最后,对各位学员给予深切祝福。

 


弘德网董事长曾永涛致辞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杨敏教授发表讲话他强调证书班是开拓性的,是众望所期的,并代表授课教师对弘德网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各位领导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内容规划,并代表全体授课教师表示在授课期间认真备课,科学教学,最后预祝证书班圆满开展。

 


教师代表杨敏发言

随后,学生代表朱国梁发言他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为司法鉴定领域奉献更多的力量。

 


学生代表朱国良发言

后,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作为主办此次培训任务的东道主,我充分发挥高校专业教学管理团队的教育优势,对各个教学模块和课程内容进行了研讨,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在今后的教学和实训中,我们将立足专业前沿,贴近实际需求,理论与实践并重,周密安排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环节实践项目。最后希望学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主体性,大胆实践,共同研讨,在此次培训中取得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双重进步!

会后,参会领导、教师和全体学员进行合影。

 

司法鉴定文痕检专业证书班学员合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