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铸就,衣然有你”衣物募捐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宝灿)为帮助涂镇中学留守儿童改善日常生活和学习条件,吸引并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助力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通过衣物募捐活动,激发中南大学子的勤俭意识,积极宣扬绿色环保活动并倡导良好的环保生活习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2021 年 10 月 17 日在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五羊广场及南湖校区各宿舍楼举办衣物募捐活动。

活动前期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从而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在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协会二十名成员于上午八点半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集合,首先两院的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为各位志愿者分配了任务,交代了志愿汇签到、志愿活动的流程,同时嘱咐各位志愿者在与宿舍管理员沟通解释的过程中应注意措辞,态度礼貌。

在负责人安排完任务后,志愿者们领取纸箱,粘贴主题标语,开始自己的志愿活动。首先,大家根据负责人安排,到达各自的负责位置,随后与宿舍楼管员协商,放置纸箱,结束后,志愿者们各自拍照传到 QQ 群打卡离开,并且每个一段时间查看纸箱回收衣物的情况。

在全校同学的支持下,志愿者们收集到了许多的捐助衣物,这充分展现中南大学子的爱心与对志愿活动的支持,相信同学们的爱心一定会帮助到留守儿童,温暖他们的心灵,给予他们社会的关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相信此次活动,我们不仅帮助了留守的儿童,更展示了我们中南学子的人文关怀。同时,此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提高了绿色环保意识,增强了大家的环保理念,宣传了绿色生活理念,让绿色生活成为中南大人的生活旋律。

此次活动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顺利的完成了志愿任务,既锻炼了刚入部门的志愿者,又增强了大家的志愿精神。志愿活动不仅仅是志愿劳动,更是一件有意义的劳动。因为做志愿者不仅让你发现所做的事情对别人有利,而且对自己也很有价值。相信各位志愿者们在接下来会再接再厉,参加更多志愿活动,帮助他人,服务他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时代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