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金雯星 庄媛 陈淑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于1020日中午1230在文治楼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郭青川老师做出重点指示,由于当天会议日程安排冲突,委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杨东林召开并落实校团委、院团委的具体指示和要求,学院代表团全体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传达了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精神,向各位代表传达了大会的日程安排、大会议程会议纪律

会议伊始,代表团团长杨东林向与会学生代表分发了代表证及代表团会议文件,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校党委、校团委关于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指示,明确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参纪律、防疫准备、着装要求及其他相关工作,会议中全体代表团成员仔细研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课外素质学分)管理办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分认定标准》并进行了相关讨论,对即将召开的学生代表大会展开热烈讨论,以期能够切实提出有价值的建议,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辜负同学们的期盼,真正尽到学生代表应尽的责任。

至此,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为全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作了充足准备,我院学生代表集体进行了充分学习。最后,预祝我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