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代表使命,展现刑司风采——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第十次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39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金雯星 通讯员杨东林 宋禹希)1021日下午2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湖会堂正式召开,刑事司法学院代表团全体成员到场参会。参会期间,我院代表团全体学生代表庄重履行职责,认真听取会议报告,领会会议精神,讨论会议相关议题。

1550,我院代表团分组讨论正式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莅临我院代表团讨论分会场。代表们经过对相关报告及第二课堂相关管理办法的研读与学习后,进行激烈讨论。我院代表团成员就第二课堂学分及活动举办、参与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夏东伟副书记进行了详细交流。我院代表团成员提出希望学校能认真甄别各项赛事质量,做好评定等级工作,对第二课堂学分的管理办法加以科学化的修改;同时提出可以适当下放志愿活动主办权,扩充志愿活动数量,让有需要同学们能够真正地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去。夏东伟副书记回答了关于以上问题的解决方案及改革进程,高度肯定我院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赞扬了我院长期以来的优秀表现。

此次会议我院代表充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栾永玉的讲话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也向大会展示了刑司学子能创新、有想法、干实事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并将进一步向我院全体同学广泛传达先进的会议精神与内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