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跑中南强身体,团结一心共奋进——我院成功举办悦跑中南团队挑战赛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齐敬凯 吴优 陈文博)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学院凝聚力,刑事司法学院举办的悦跑中南团队挑战赛于1030日下午1400在风雨足球场举行。挑战赛期间,运动员激情挥洒汗水,教练员公平公正监督比赛,全体参与者感受到了合作与运动的魅力。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第一个项目——同心协力便拉开了序幕各组运动员的脚步整齐划一,一步一步迈向终点每个人都是集体的一部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

迎面接力可谓是速度与默契的结合此项目需要的人数众多,其中,两组选手互相追赶,在交接棒时要求具有良好的默契赛场上,每一个选手都全神贯注,反应迅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竞速大战。

与迎面接力类似,时代列车项目更追求速度与协调,每个选手手搭在前方队友肩膀上,奋力冲刺实现群体速度的累积当团队如同一辆列车驶过,每位成员作为相互搀扶的伙伴,展现出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队风貌。

8字跳绳项目同样也是团力量的展现,每个团成员只有跟紧前面的队友,才能提高成功率每个人都不畏被绳打到的风险,一鼓作气冲进绳内,即使中断也会重新尝试

旋转背投与足球射门需要个人的努力相加才能得到团队的成绩每位参者都必须全力以赴,为共同的团队出力全体观众都被这种坚定意志与拼搏精神所感染,自发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霎时间欢呼声、助威声响遍足球场。

最后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的主持下,本次悦跑中南团队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为不久之后的校运会做了充分准备,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后续悦跑中南系列活动,培养体育爱好、秉持团队精神,为日后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