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之“义诊电脑,爱传中南”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0-3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艺嘉 朱烨)为向同学们科普关于电脑的知识、了解常见的电脑故障、学习简单的电脑故障处理方法、增强同学们正确使用并定期保养计算机的意识,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与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学院搞机中南于1030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五羊广场联合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各部负责人商讨活动内容、确定流程、划分工作,并通过QQ、微信等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宣传。在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两志愿者协会及搞机中南共十二名成员于上午九点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集合,负责人就现场活动秩序维持、义诊工作的注意事项、安全保障及卫生打扫都明确了分工。

活动进行时,志愿者给往来同学分发传单、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做现场引导,值班志愿者配合相关技术人员按照疑难解答、电脑检修、信息登记的流程引导参与者有序参与电脑义诊。大家各司其职,尽心尽力。

秋日暖阳下,本次电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值班志愿者负责地清理活动现场,归还物资设备。在活动中,我们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故障难题、普及电脑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使用电脑的效率,便利了同学们的生活,更展示了中南大人的人文关怀。同时倡导公益之风,鼓励更多同学投身志愿活动,在校园内发扬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服务他人,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公益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