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书识友,书香满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通讯员 张波)为了帮助同学们处理多余的书籍,2021103031期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与书法协会在五羊广场顺利举办了以“易书识友,书香满园”为主题的交换书籍,展现书法活动。

  在活动前一周,项目负责人就开始策划,并积极与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使整个活动能够有序顺利地展开。即使志愿活动是在周末,但无论是刑事司法学院的志愿者还是书法协会的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早早地来到了五羊广场。八点四十,志愿者们到文治楼,将所需的物资搬到五羊广场上,上午九点各志愿活动所需物品全部到位,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自己工作当中。

看!即使秋意浓浓,但伴随太阳的升起,同学们愈发扬自身热爱阅读书籍的优良品质。捐赠出自己的旧书,换取心仪的书籍。在五羊广场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书籍是他们值得依赖的伴侣。刑事司法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耐心的解答本次活动流程,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上写上一段段优美的寄语,正彰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文字与书籍的碰撞,点亮一颗颗炙热的心。

  此次的活动持续时间长,各位志愿者都按时到位,有序的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即是服务者,为广大同学们服务,为社会服务。在参与这次志愿活动中,我也深刻地认识到志愿活动幕后的相关人员的辛勤付出,要顺利开展一项志愿活动,每一环节就需环环相扣。做好一名志愿者更需进一步提升自己,在活动中刑司志愿者负责收集和换取书籍,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便负责书写每一份明信片。在每次活动前,活动后的后勤人员搬运物品的辛勤付出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物资上的保障

  伴随着活动进入尾声,本次“益书益友,伴我同行”活动就暂告一段落了,可是书籍对我们的影响是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它更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我们对书籍的热爱更不止于此。我们要学会读书,更要学会怎么去读一本好书,善于发现身边的美丽瞬间。

  “有时我们总想成为别人,以至那个藏在心里的独一无二,被忽略了很多年。世间最独一无二的叫做专属于我的热爱。”多读书,充实自己,在书中找到自己,勇敢追梦吧少年,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一颗耀眼的星!要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