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刑事司法学院2021年大运会斩获总第三!
发布人:郭青川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金雯星 庄媛 陈淑娴)2021114日上午8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于南湖体育场拉开序幕。徐徐秋风送来祝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护队成员高举五星红旗与中南大校旗在晨光中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展现出中南大学子飒爽英姿与蓬勃朝气。此次运动会主题为:百年征程,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南大学子齐聚一堂,挥洒汗水,呈现一场体育盛事。我院代表团昂首阔步,意气风发,行走之间展示出刑司人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刑司刑司,扬我雄姿,鳌头独占,勇夺桂冠”,铿锵有力的口号让全校师生都感受到刑司人坚强的意志

历时三天的激烈比赛,刑司健儿们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团体总分第三的历史最优成绩!其中,我院吴嘉怡同学在女子米跨栏比赛中第三次夺冠,更是以1798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在大一创下的1825的校记录;我院童鑫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再次卫冕成功,蝉联三届冠军;我院王彦翔同学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11.12米的成绩勇夺第一;以下是我院今年在大运会中取得的成绩汇总:

我院在集体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时代列车”项目以2632的成绩夺金;绕“8”字跳绳以279个的成绩摘得银牌;同心协力项目以722的成绩拿下第五名;旋转背投获得本届校运会第六名;在拔河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刑司学子团结一心,以团结的力量为刑事司法学院赢得了荣誉,是我院的骄傲,更是我院精神“聚是一团火”的生动写照。相信在未来,刑司学子们也能够继续发扬这份万众一心、团结拼搏的精神,向着更高处继续奋勇前行。

在时代列车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将自己的手搭在前一个同学的肩膀上,口中齐声喊着“左右左,左右左”,节奏统一,脚步快而不乱,一路无阻,顺利冲线。而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中,未能站上赛场的同学们卖力加油鼓劲,声势浩大,也让全校师生见证了刑司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我院的运动员们也在个人项目中大放异彩。除以上提到的几位夺金的同学之外,还有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夺得银牌的徐梓译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斩获第二的陈沁颉同学,在男子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的黎恒均同学,在女子卧姿射击比赛中夺得第四名、第五名的李思琦同学和钱静扬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分别斩获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李科均、袁智泉和余江山同学等等。在赛场上,刑司人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也得到了充分诠释,也希望刑司的健儿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份拼搏精神,昂扬向上,奋勇向前!

另外,我院教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也展现出了高水平、强能力115日上午九点,教工羽毛球比赛在我院小球馆内举行。刑事司法学院教工羽毛球队成员胡向阳院长、郭泽强院长、周凌老师、张克文老师袁建伟老师、刘建华老师、郭青川老师焦俊峰老师、杜焰老师、徐老师、林慧青老师稳定发挥,展现出了团队的实力,最终获得了全校第四名的佳绩。老师们在这次比赛中展示出的热情与昂扬的精神面貌更是对外诠释了刑事司法学院浓厚的体育氛围。

116日下午四时,运动会闭幕式在南湖体育场举行。在闭幕式上,院校领导为各个学院颁奖,全校16个院以及各个组织机关的代表队悉数到场,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三天的顽强拼搏中,我院展现了团结向上的品格,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相信在以后的各类活动中,刑司人奋勇争先、团结友善的精神面貌将继续延续

至此,为期三天的校运会落下帷幕。金秋时节,这三天的经历在每个同学的心中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期待刑司人新的突破!


附件1:2021年大运会刑司学院获奖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大运会刑司分列式参与名单.xls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